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结束 部分商家自己补贴

2012年01月04日10:14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金磊
 

  商家自己补贴

  元旦小长假前两天天气晴好,逛街的人一下子就涌了出来,挤满了新街口、山西路的各大商场。而各大商场也想尽方法揽客,生意一家比一家好。商家称,忙碌了一年,在元旦逛逛商场,买点年货,犒劳一下自己成为很多人的选择,钟表、黄金首饰、平板电视、空调等商品销量颇好。商场的统计发现,顾客的消费金额也越来越大,中央商场黄金钟表柜台光1月1日一天就卖了1000多万,其中不乏上万的大单。

  忙了一年犒劳自己

  元旦当天10点以后,记者在新街口看到,中央、新百、金鹰、苏宁等商场里面就挤满了人,停车场外也排成了长队。各家商场门口也搭起了表演舞台,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在苏宁新街口店,有志高新款“CU+抑菌铜”变频空调首发仪式,精彩的文艺节目一直表演到晚上,气氛十分热烈。苏宁门口还有好几位浑身涂满金粉的男女,做出各种雕像姿势,也很吸引眼球。记者发现,在百货商场的黄金珠宝柜台、鞋帽服饰柜台,家电商场的手机、平板电视、空调柜台前都挤满了人。在金鹰,摩肩接踵之时,记者就听到有位小姐在说,忙得一年没有逛过商场了,这次要好好地慰劳一下自己。

  以旧换新结束,商家自己补贴

  家电的以旧换新到去年12月31日就结束了,元旦,虽然家电卖场里人一样是爆满,但大家电的销售会有影响吗?苏宁南京大区副总经理丁海云告诉记者,肯定有影响,但是元旦并没有表现出来,因为商家自己补贴了,像苏宁在山西路新开的乐购仕,由于补贴大,5000台特价机很多都是四五折,所以开业第一天销售额就超过3000万。在苏宁新街口店,记者看到,很多产品的价格颇平易近人,像志高1.5P的大变频空调,只要2000多元,还有不少品牌32英寸的液晶,只要2000多元。国家已经有消息传出,新的促进消费政策有望在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