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2012年CES十大预测:四核平板/手机时代到来

2012年01月04日14:47
来源:搜狐数码

  一年一度的CES即将于下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展。作为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CES上所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一直是业界以及消费者都非常关注的,比如2011年的平板电脑、2010年的3D技术等,那么今年有哪些技术和产品是值得我们期待呢?下面就是搜狐数码为大家总结的2012年CES十大预测。

  1.裸眼3D

  2010年CES上家电及手机厂商都在推出各种以3D显示为卖点的产品,但是3D产品在2011年的消费市场却是遭遇了滑铁卢。虽然3D产品的市场反响并不好,但这并不影响企业对3D技术的崇拜,可以肯定的是3D技术仍将是2012年CES的一大重要亮点,其中裸眼3D显示很可能会成为新的爆发点。同时,更加廉价和成熟的3D技术也将出现。

夏普裸眼3D手机
夏普裸眼3D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