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联想乐Phone A500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5:20
  经典四叶草用户界面
   
  即是联想 乐phone家族中一员,联想 乐Phone A500汲取了乐Phone经典的四叶草界面,不过在界面的细节上,联想 乐Phone A500也有了一些独特的优化。比如在解锁方式上,联想 乐Phone A500有明确指示向上滑动解锁的字样,进入了主界面,我们所熟悉的四叶草插件呈现眼前,系统默认为用户在四叶草插件中提供了音乐、相机等四个快捷功能,用户可以点击快捷方式直接进入。同时,该机安排在四叶草中的这四个快捷方式具备了用户自定义功能,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更改。
   
 

  

 

  
    
  此外,联想 乐Phone A500主屏的时钟插件具备动态的天气显示,可以很直观的获知所在地的天气状况。而在屏幕下方,联想 乐Phone A500也为用户固化了5个快捷功能栏,分别将实现对电话、联系人、主菜单、信息、浏览器功能进行快速启动。值得一提的是,联想 乐Phone A500在主屏幕的扩展能力上大大加强,最多达30屏的延展,完全能够让用户随意添加任何应用程序至桌面上。
   

 

  

 

  
    
  联想 乐Phone A500在保留着Android系统传统的下拉式通知菜单之余,在下拉菜单中还提供了各种快捷控制开关,诸如WLAN、蓝牙、GPS、飞行模式、屏幕亮度、自动转屏等等,一键式的控制极大方便了用户使用。
   

 

  
    
  在主菜单环节,联想 乐Phone A500采用了分屏的滑动主菜单样式,其中还细分了应用的三个标签。值得一提的是,联想 乐Phone A500在主菜单中还加入了屏与屏之间的滑动效果,在滑动的同时,伴随着炫丽的切屏效果,着实的让用户在操作的同时增添了不少趣味感和立体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