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格兰仕空调强势爆发 亮剑元旦再创佳绩

2012年01月05日15:21
 

  节假日黄金周是厂商最忙的时候,往往也是厂商收获颇多的时候。圣诞、元旦期间格兰仕在全国各区域市场开展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大大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笔者从河南、湖北区域了解到,格兰仕元旦期间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卖场人气火爆,日销售量再破记录。

  新品亮相受追捧

  湖北市场,元旦期间格兰仕C系列空调首发钜惠,成为元旦一大亮点。武汉工贸的一位姓李的促销员表示:格兰仕C系列空调,外观时尚大方,又是节能高效一级变频,给追求潮流的消费者带来一次空前的体验机会,受到好多80后结婚男女“商场点将”。据了解,格兰仕C系列空调的上市,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一个姓王的顾客,趁着元旦的活动,毫不犹豫的买了2套,其中一套是送给朋友的,一套留给自己用。

  河南市场,元旦期间,格兰仕推出主题为“变流Q变频 狂暴来袭”的新年促销活动,以Q系列新品首销和促销掀起龙年最强钜惠风暴。格兰仕相关负责人表示,借Q系列空调震撼登场,格兰仕将用实际行动带给广大消费者龙年的第一份大礼。据此负责人介绍,包括Q8、Q铂、Q雅、Q梦、Q静等Q系列军团将以空前的阵势集体震撼亮相。格兰仕“新锐派”产品——Q系列空调的推出,彻底颠覆传统家电行业的设计理念,带给使用者视、感、触等全方位的冲击力。这款机型采用欧式外观,特别是16.8cm的超薄设计,使机身更加精致纤薄。在造型上,Q系列空调破除以往空调设计束缚,弧形机身,使整机线条更加流畅,将美学家电理念演绎得淋淋尽致。Q系列空调一上市,立即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追捧。

  惊喜不断优惠连连

  消费者青睐于节假日选空调,最重要的原因之一莫过于空调买的实惠,性价比高,赠品力度大。格兰仕龙年元旦的确带来更多惊喜,价格直降更明显。

  据了解,元旦期间,部分市场格兰仕空调全系列产品最大降幅达30%,其中,格兰仕众多经典热销机型空调价格更是降至冰点,1.25P挂机套1489元,1.5P变频挂机1999元,大2P柜机3180元。除价格直降外,消费者还可参加预付定金十倍返活动,存10元返100元,存20元返200元,物超所值high翻天。

  另悉,作为格兰仕空调元旦促销的主角,超薄变频Q系列首发钜惠2000元可谓是今年元旦家电市场的一大看点。元旦期间,原价4999元的1匹格兰仕Q5空调最高降惠2000元,格兰仕相关负责人表示,Q5空调促销价格直逼底限,格兰仕将用实际行动带给广大消费者龙年的第一份大礼。格兰仕空调以空前的促销力度,提前引爆了消费者的空调购买热情。

  活动力度大,服务更佳。元旦期间,格兰仕一级变频产品,10保修服务。元旦期间,格兰仕的柜台挤满人,促销员忙的不可开交。河南一家卖场的格兰仕促销员向笔者表示:“好多人就是看到格兰仕的宣传单页,赠品力度大,直接冲着格兰仕的价格来的,河南是农业大省,价格往往是影响客户是否购买得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