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宏碁今年第二季度将推出云服务AcerCloud

2012年01月09日10:45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碁于昨日宣布将进军云计算领域,推出AcerCloud云服务。该服务保证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安全地连接任何个人智能设备。

  宏碁方面称,该项服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与宏碁PC进行捆绑,并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面向全球销售。通过AcerCloud,媒体库和文件将能在所有已连接的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间实现同步。随着将来宏碁对基于Windows的设备的可兼容性,产品发布后还将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

  宏碁AcerCloud服务的PicStream/clear.fi照片组件能自动存储手机拍摄照片达30天,用户可以在这30天内将照片永久备份到PC上。文件也采取差不多的存储方式,自动保存30天,并且在此期间提供永久性下载。宏碁新推出的“总是连接”(Always Connect)技术是AcerCloud服务的核心技术,即使PC处于休眠模式,该技术也允许用户提取PC中的文件。另外,该服务还将本地服务和云存储服务结合起来,以确保用户在需要时可以提取本地文件。(MK)

(责任编辑:于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