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三星电视将整合智能交互技术 语音或手势操控

2012年01月10日10:31
来源:CNET
 

  三星今天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宣布,部分高端电视机产品将整合Smart Interaction技术,使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或手势操控电视机。

  Smart Interaction依赖于电视机屏幕顶部的摄像头和麦克风,运行由三星自主开发的语音和手势识别软件。

  最初,Smart Interaction只能操控三星Smart Hub网络电视平台的菜单、以及调整音量、换台等功能。三星在CES上发布的最新版本开发工具包包括对语音搜索等功能的支持。

  三星称,Skype应用利用了Smart Interaction系统中的摄像头和麦克风,无须购买外置的Skype摄像头和麦克风,用户就可以使用视频电话服务。

  Smart Interaction还包括人脸识别功能,只要将脸部对准摄像头,不同的家庭成员就可以访问各自的Smart Hub帐户。

  Smart Interaction将被整合在三星最棒的两款LED电视机——UNES8000和UNES7500,以及PNE8000等离子电视机中。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