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三星第二代Series 9笔记本现身CES 设计更精美

2012年01月10日10:32
来源:CNET
 

  三星Series 9笔记本再次现身CES,外观更精美、设计更轻薄。

  2011年CES展上,“超极本”还是一个闻所未闻的新词汇。当时展会上出现了少量模仿苹果MacBook Air的超薄Windows笔记本,但还没有英特尔提出的“超极本”概念。当然,最吸引眼球的是三星Series 9铝金属外壳的13英寸笔记本,当时Series 9是一款接近MacBook Air的Windows笔记本。

  一年后,超极本已无处不在,Series 9抢尽超极本风头。第一代Series 9触摸板不如MacBook,启动速度较慢,价位较高,约1650美元,还存在一些缺憾。

  第二代Series 9体积更小,厚度较第一代薄37%,重量减少0.4磅,试产产品机身更象苹果一体成型的机身风格。三星称该款笔记本为超薄笔记本,从未使用英特尔正式提出的超级本术语。

  新Series 9分辨率为1600*900,有13.3英寸和15.6英寸两种型号。三星表示15英寸产品将采用与普通14英寸笔记本相当的机身,是世界上最薄、最紧凑的15英寸高档笔记本。

  新款Series 9超薄笔记本将从2月27日开始发售,采用英特尔当前酷睿i系列处理器。其中13英寸Series 9 NP900X3B-A01US售价1399美元,15英寸NP900X4B-A02US售价1499美元。在非苹果品牌笔记本中,与799美元的其它超级本相比,Series 9价位较高。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