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最薄纪录再次刷新 三星7.7英寸平板评测

2012年01月10日17:21
来源:IT168网
  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纵然苹果大放光芒,但是其光芒却掩映不住另一个品牌的脚步,那就是三星。在2011年,三星在手机和平板领域频频出击,产品好评不断,同时在专利侵权方面也和苹果全面开战,硬是从苹果的虎口中抢得了不少的市场,令人敬佩。

  如果我们关注平板新品,应该会知道世上最薄的平板不是iPad2,而是三星Galaxy Tab P7500,而就在不久前,华硕的Transformer Prime四核平板以8.34mm夺得最薄称号。但华硕并笑不了几天,因为今天要评测的新的三星P6800,厚度仅有7.8mm,再次将世界最薄平板的称号收回。以下是我们的专业评测。

最薄纪录再次刷新 三星7.7英寸平板评测
  重点参数配置:该平板采用1.4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最低16GB存储空间(可扩展);7.7英寸SUPER AMOLED plus屏幕,分辨率1280x800;双摄像头设计,前置200万像素,后置300万像素;系统采用Android 3.2蜂巢,TouchWiz用户界面设计;网络方面支持3G WCDMA 21Mbps。尺寸为196.7×133×7.8mm,重量340g,电池容量为5100mAh(毫安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