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2012CES直击:4K分辨率走进家用显示设备

2012年01月10日23: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所有参展的家电厂商和IT厂商来说,全球最大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是一个展示自我价值的舞台,在这个巨大的舞台上,每一个企业都将为用户带来融入最尖端技术的代表产品,而相比于以往几届消费电子展而言,201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出现了很多家用级产品,其中采用4K分辨率的数字摄像机和家用投影机便是其中的焦点。
索尼家用投影机
索尼家用投影机

  据前方团队发来的消息了解到,索尼4K摄像机采用4096×2160的4K分辨率,同时拥有100万:1超高对比度以及2000流明,并标配2.1倍变焦镜头,支持最大投影面积达200英寸。再加上3D立体显示功能以下4K的标准分辨率,为高端影院用户提供了选择,用户可在家中真正体验到IMAX 3D立体影院效果。
索尼投影机细节实拍
索尼投影机细节实拍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索尼摄像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除了沿用索尼一贯时尚的外观设计外,双HDMI接口的加入更是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帮助。同时,与以往的产品不同,这款索尼摄像机还具备3D信号接口与LAN网络接口等,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方便。
索尼摄像机
索尼摄像机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索尼全新亮相的摄像机具有强大的图像显示能力,作为一款家用级的高端产品,能如此出众的表现能力实属难得,而索尼本次亮相的4K摄像机一方面向我们展示了索尼在电子显示设备上所拥有的高超能力,同时也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多高端性能的民用级显示设备走进寻常百姓的家中。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