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有图有真相!市售洗衣机内部电机揭秘

2012年01月11日00:14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引言

  对洗衣机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电机是洗衣机最为核心的部件。正如电脑的CPU、汽车的发动机一样,洗衣机电机马达的性能高低,直接决定了洗衣机的性能、耐用度以及品质。

有图有真相!市售洗衣机内部电机揭秘

  据了解,目前洗衣机电机主要有感应电机、串激电机、三相变频电机、直流无刷电机等种类。感应电机一般用于低档双桶半自动、全自动洗衣机;串激电机用于中档滚筒洗衣机;三相变频电机、DD直流无刷电机则用于高档滚筒洗衣机。

  我们在选购电子产品时,通常只能够看到产品的外观做工,至于产品内部是什么样、选用了什么零部件以及做工如何?普通消费者很难看得到。万维家电网就替您一探究竟,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