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2012年01月11日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好的事物和金钱费用也是成正比的。比如说一个高端产品每项配置都很顶级,但是如果你想拥有它的话那么所花费的费用也可能不少。我们都说Android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这种情况也证明着Android产品数量的庞大。不过假如你想要购买一款配置表现不错性能表现全面的这类手机,那么不用像上面说的那样需要花费很多费用也可以购买得到。因为在国产手机之中,在千元级别智能产品之中,也拥有着不少的性价比机型让你选择。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全面实用: 联想 A390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联想 A390e是新近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它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同时配置全面实用,就操控性方面而言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全面的功能不见得说它也需要高售价来体现,联想 A390e的价格目前仅仅不足1000元,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可以轻松的接受而不会在预算方面造成什么负担,它的性价比自然显而易见。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图为联想 A390e

  联想 A390e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方面体现简洁时尚,同时大小适中的机身也带来了不错的握持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尚可。其背后的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用来进行日常的一般拍摄。联想 A390e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像是GPS等主流功能在其身上也都有体现,并且还支持EVDO网络制式,适合电信用户使用。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图为联想 A390e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图为联想 A390e

编辑点评:

  虽然说智能系统以及Android平台普及面已经很广了,但是每天每个阶段还是有着不少的入门级用户产生,而对这类用户来说很高端很强悍的智能产品就不见得适合。反而像是联想 A390e这类入门机适合那些初入智能系统的用户使用,售价大众而且配置全面,不需要太高的价格就可以让你体验并熟悉智能操控。现今这款性价比手机A390e报出了990元的售价,建议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联想 A390e(行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