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CES2012:富士通安卓3.2防水平板多图赏

2012年01月12日16:19
作者:IT168

  【IT168 2012CES现场直击 新品】主打三防概念的平板电脑目前并不多见,除了我们曾经评测过的一款摩托罗拉机型外,印象中松下也推出过一款。不过三防平板的机身设计都比较笨重,这也是考虑到做密封设计,不得已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

富士通防水平板
富士通防水平板
系统界面进行了优化设计
系统界面进行了优化设计

  在今天CES2012展出的一款富士通平板电脑新品,我们看到了一款更为轻薄的防水平板。这款隶属于Arrows系列德尔产品支持LTE网络,是一款安卓3.2系统平板。该机的特色在于具备防水设计,一起来看下。

具有前置摄像头
具有前置摄像头
系统采用安卓3.2
系统采用安卓3.2

  在展会现场,富士通的工作人员把这款产品放入水中,几分钟后取出来依然可以使用。虽然在生活中我们基本上不会把平板泡在水里使用,但是很多工程人员却有这种需求。

边角设计
边角设计
音量键设计在背部,并不算好操作
音量键设计在背部,并不算好操作

  而在配置方面,=搭载的是德州仪器OMAP4430 1GHz双核处理器,配备1GB内存和16GB闪存,并支持最大32GB的TF扩展。该机屏幕为10.1寸1280×800像素,运行代号蜂巢的Android 3.X系统,支持LTE连接。另外,它还具有130万像素的前置视讯摄像头,背面摄像头则为510万像素。

  根据Pocletlint从现场带来的初步感受来看,这款产品本身没有对UI进行深度定制,运行起来效果很流畅。不过展示时还是采用的日文界面,现场并未进行更深度的体验。展会期间还没有公布其具体的上市计划,但据富士通在展会的发言人表示,富士通有计划将其推入国际市场。

后置摄像头以及电源键
后置摄像头以及电源键
背部采用白色工程塑料材质
背部采用白色工程塑料材质

  事实上,富士通早在今年8月底就曝光了型号为ARROWS Tab F-01D的防水平板,随后还送达FCC进行了认证。根据配置来看和此次展会上亮相的机型很接近。

CES2012美国消费电子展 IT168直击报道专题
CES2012美国消费电子展 IT168直击报道专题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