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夏普高管称谷歌和苹果对电视行业构成新威胁

2012年01月12日21:42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月12日消息,电视厂商都宁愿认为,谷歌和苹果推出的电视产品只是对市场上大屏幕电视产品的补充,但事实是这两家公司正寻求对电视市场造成冲击。

  市场传闻称谷歌和苹果计划推出下一代电视产品。电视厂商夏普在2011年实现了66%的销售增长,该公司美国区CEO高桥兴三(Kozo Takahashi)和首席营销官鲍勃•斯卡格里翁(Bob Scaglio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谷歌和苹果对电视厂商构成了威胁。

  夏普Aquos Board新品采用了微软Windows 8系统,而没有寻求苹果为其开发平台。目前苹果产品正呈蓬勃之势,消费者正逐渐远离传统的Windows平台,因此部分人士认为夏普选择微软平台也许并非明智之举。(林幽)

 
(责任编辑:宿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