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LG电子CES彰显“客户至上”理念

2012年01月14日16:5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素有全球电子业“风向标”美誉的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其权威性和专业性可见一斑。

  2012年的CES盛会所展示的高科技智能家电吸引着全球无数家电爱好者的目光。其中以LG电子为代表的家电业领航者更是囊括了智能电视、智能设备、智能手机、主要家电等五个重要类别中12项创新大奖,开启智能家电“技术便捷”时代。虽然家电与IT以及互联网的融合并不是最近才提出的概念,却少有厂商获得成功。

  LG电子能够广泛赢得赞誉,其高明之处在于它并不一味强调跨界产品的高新技术,而是关注应用这些新技术到底能够得到些什么? LG的设计研发等始终聚焦一个理念,即“客户至上”,一切以消费者为本,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功能、操作简便、节能环保”的产品。

 
(责任编辑:丁慎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