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焕然新“升” 7吋双核平板三星P6210评测

2012年01月16日07: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游戏及平板应用测试

  大屏幕自然应该有大屏使用的应用。在介绍完P6210内置的应用后,我们再来和大家介绍一下P6210运行游戏以及平板应用的情况。

忍者突袭
忍者突袭
忍者传奇
忍者传奇
微博客户端 人人HD版客户端
微博客户端 人人HD版客户端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目前的主流游戏在P6210上都可以流畅运行,而HD版的平板应用在其上运行更是不在话下。如果大家怕下载应用出现兼容性差的问题,那么建议大家登录Samsung Apps下载,这里的应用都可以在7英寸的平板上完美运行。

  总结:

  三星GALAXY Tab P6210作为P1000的升级,无论在设计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可以说完美接过了P1000的接力棒。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无论是商务还是娱乐,这样的一款平板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