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给力2012家电卖场 超豪华冰箱全推荐

2012年01月17日09:00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厨房装修有着不同的设计风格,有朴素的简单设计,就有顶级奢华的设计,拿冰箱为例,普通家庭能够接受的价格也就是在3000元左右,而有些家庭,使用价值过万的冰箱是很正常的。

  喜欢奢华对于有经济实力的人来说并不为过,很多朋友经常会盯住某些大品牌的产品,买冰箱的时候毫不逊色,大品牌的尖端产品总是成为他们的最先选择。

  这些尖端的产品,其实就是不少家电品牌基每一年推出的集自家技术优势于一身的顶级旗舰款产品;这些产品往往外观设计华美、保存功能配备齐全、细节设计更加人性化。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表现不错的豪华冰箱,大气的外观、全面的功能等都是吸引消费者的亮点。
卡萨帝BCD-536WBCA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