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S半月降幅过万 智能机抄底购买推荐

2012年01月17日10:49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李帅

  虽然每年年前手机市场都会有一定幅度的涨幅,但是也有相当一部分的当红热机走势平稳,甚至不升反降,今年年前的手机市场也不例外,除了一样的车水马龙,火爆异常外,也有相当一部分机型走势喜人,适合现在出手,想在年前购买送给自己,亲人,朋友的消费者们一定要抓好时机,找到那些价格触底的机型。

iPhone4S半月降幅过万 智能机抄底购买推荐

  笔者几天就向大家推荐一些目前十分优秀强大的智能机,这些机型在年底的市场没有随着大部分机型一路上涨,而是继续的以平稳的走势取得很高的关注率,希望笔者推荐的这些机型能够给大家在年底的购物狂潮中带来一丝清醒,能够有选择的挑选最具有性价比的手机。

  春运回家,寄托了太多故乡的牵挂与思念,久违了家中的温情与欢乐。每一年春运的路上都演绎着不同的故事,相同的是我们对家乡思念的心情。这一年,2012年春运的路上,你会与谁相伴,如果一个人那么摩托罗拉ME632会给你很多精彩。 摩托罗拉ME632作为一款中端商务机型,虽然比不上双核手机的强劲性能和视觉享受,但是对于一般使用的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1G的处理器在原生态UI上面的表现不俗,商务功能更是五脏齐全。也会给你回家期间增添不少乐趣。

图为摩托罗拉ME632
  图为摩托罗拉ME632

  摩托罗拉ME632区别于其他冷冰冰的商务机,它有着圆润的边角,增加了亲切感。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温情,拿在手里感觉机身也很轻巧。摩托罗拉ME632整体设计简洁,音量键设计在机身右侧,镶嵌在金属设计上低调而圆滑一体。使得机身四周摸起来顺手,整齐没有突兀的地方。

图为摩托罗拉ME632
  图为摩托罗拉ME632

  摩托罗拉ME632背部设计质感十足,正面搭配全键盘设计,易操作。与黑莓全键盘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看起来有点像外八字,就为了左右手操作的角度而做的扇形设计。相对于键面上的角度设计与凸起感,使原本狭小的键盘空间有了延伸,手感上会更出色,更加习惯用手指与指甲部分的朋友,着力点更为明确,使用更加轻松。

图为摩托罗拉ME632
  图为摩托罗拉ME632

  对于商务机型来说,不仅需要有不俗的配置来保证使用的流畅稳定性,良好的界面保证便捷性,摩托罗拉ME632最大可支持32GB的TF扩展卡,可帮助你存储大量的重要信息资源。同时TF扩展卡槽和SIM卡的位置是一起的,卡槽的设计也是非常用心。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ME632

  商品价格:2498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