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顶级游戏本仅4300 苹果热门本曝超低价

2012年01月19日09:00
来源:搜狐数码

  苹果 MacBook Pro(MB986CH/A)是一款拥有4GB内存,配备双显卡可切换设计,15.4英寸大屏幕的时尚轻薄笔记本电脑。目前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7390元,还赠送贴膜。另外,对苹果Mac系统不熟悉的朋友还可以安装虚拟Windows 7操作系统。

本本亮点:

  1.苹果品牌,不必多说

  2.价格比较实惠

  3.拉风、回头率高


4g内存双显卡 大屏苹果MBP本爆7390元
苹果 MacBook Pro(MB986CH/A)(1)

  外观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整体造型简约,精密一体成型技术让机身坚固、轻盈、美观。顶盖以及掌托面都采用了磨砂处理,拥有细腻的触感,同时还不易沾染各种指纹污垢。顶盖中央苹果的Logo在开机的时候会散发柔和的白光,尽显时尚气质。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玻璃屏幕和纤薄机身浑然一体,15.4英寸的LED背光液晶屏宽广的视角和较高的色域,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键盘为经典的巧克力式设计,并具有背光功能。

4g内存双显卡 大屏苹果MBP本爆7390元
苹果 MacBook Pro(MB986CH/A)(2)

  配置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30M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英特尔 GMA HD 3000核芯显卡。内置吸入式DVD刻录光驱,集成了千兆位以太网卡,2个USB 2.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蓝牙模块,SDXC插槽,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内置锂离子电池。并预装Mac OS X 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Pro(MB986CH/A)
CPU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9600
内存容量 4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吸入式
屏幕尺寸 15.4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440x900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600M GT+NVIDIA GeForce 9400M G
显存容量 512MB
数据接口 2×USB2.0
笔记本重量 2490g
外形尺寸 364×249×24.1mm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促销信息:赠送笔记本贴膜

编辑点评:

  这款苹果 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属于老款了,但是配置依然不俗,而且完全能够胜任日常的各种应用需要。7390元的价格是很实惠的,喜爱苹果的朋友请多多关注哦。

苹果 MacBook Pro(MB986CH/A)

[参考价格] 73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