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5D3/7D2/3D?佳能神秘新单反现身非洲

2012年01月25日10: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摄影师Stephen Oachs在非洲肯尼亚拍摄时,发现了一位日本摄影师在使用一些让他十分感兴趣的新设备。由于这位日本摄影师的英语水平非常有限,无法了解特别详细的情况,不过Stephen Oachs还是从他口中得到确认,这位日本摄影师为佳能工作,负责测试一些新的器材,这次在肯尼亚使用的两只镜头分别就是内置增距镜的200-400mm和新的600mm白炮。而更令Stephen Oachs感兴趣的是,这位日本摄影师拿的机身是什么?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全新的机型,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机背的“Q”键位于大转盘的左侧,而目前7D的这个按键位于机背左上角。并且竖拍手柄也有新的摇杆结构,这是目前佳能单反所不具备的特性。除此之外,还有新的“Rate”评分按键也出现在机背上。

 

    从机顶来看,这个新机身似乎没有内闪,但按键布局又和7D如此相似,到底是5D Mark III还是7D Mark II呢?亦或是传说中的EOS 3D?■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