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配4英寸屏 传富士康代工iPhone 5将量产

2012年01月27日14: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每年临近3月,苹果新品传言就像喷泉一样大量的涌现在互联网中,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最起码让网友看到了希望,其中不乏有5%的消息经证实是可信的,除了最近流传的iPad 3消息外,据富士康可靠人士透露,下一代苹果iPhone在经过多次“挫折(泰国洪水)”后终于将要量产。


配4英寸屏 传富士康代工iPhone 5将量产
配4英寸屏 传富士康代工iPhone 5将量产

  该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从多款样品中进行筛选,然后确定外形,下一代iPhone不会采用传言中“泪滴”的外形,但是会和iPhone 4/4S外观上有很大的区别,最主要的区别是下一代iPhone将采用4英寸触摸屏幕,屏幕很有可能是LG提供,下一代iPhone即将量产,这也是为每年的WWDC做准备。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