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搭载最新HD7系显卡 华硕X84H笔记本评测

2012年01月29日09:36
来源:IT168网
满足主流办公应用 显卡性能没有提升

        这次测试的华硕X84H (X84EI235HR-SL)  搭载英特尔酷睿3 2350M处理器,在CINCEBENCH R10多线程测试中得分8426,比i3 2410M有10%左右的性能提升。

满足主流办公应用 显卡性能没有提升
▲整机性能均衡满足主流办公应用

        在侧重办公性能的SYSmark测试中,最终得分为165,高于目前笔记本在该项目上的平均水平,可以较好的满足我们日常办公方面的应用。

        当然这次测试的X84H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搭载新一代HD 7470M显卡,这是AMD推出的面向入门级独立显卡,是HD 6470M的接班人。

满足主流办公应用 显卡性能没有提升
▲入门级独显满足低负载3D游戏需求

        从实际的测试结果来看,X84H的3Dmark Vantage总得分为E9155,其GPU部分(HD7470M)得分为9826,这一成绩HD6470M略微高一些,但基本处于相同的水平,可在中低画质下流畅运行《极品飞车14》、《使命召唤8》等主流中低负载3D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