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花冤枉钱 盘点可升级安卓4.0的手机

2012年01月31日09: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老机皇银河旗舰:三星i9100

  新年新气象,乘着过年的喜气,各地的手机市场的人气也渐渐飙升,由于过节的原因,手机的价格也普遍见涨,年前有意换机的朋友也都憋着一股子劲要在年后第一波销售旺季搏杀一场。度过了节前的涨价潮,年后购机同样需谨慎,早前,谷歌宣布2012年安卓系统将正式步入4.0时代,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各品牌官方公布的可升级至安卓4.0系统的手机,让您无需换机即可轻松运行安卓4.0。
不花冤枉钱 盘点可升级安卓4.0的手机

  三星i9100(欧版)

  [参考价格] 3400元

  三星i9100是三星第一款双核手机,定位高端市场。时尚轻盈的设计之下,强大的双核处理器提供无与伦比的运行动力,加上最先进的Super AMOLED Plus让顶级的视觉体验,可谓是手机战场上的一大主角,同时官方也早已宣布三星i9100即将升级到安卓4.0系统,给三星i9100的粉丝们又增添了不少信心。

三星i9100
三星i9100

  三星i9100采用了直板全触控式设计,设计风格简洁大气,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屏幕,支持多点触控。配置方面,该机内置一颗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还拥有1GB RAM+4GB ROM内存,Android系统的运行速度非常的快速、流畅。另外该机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副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三星i9100
不花冤枉钱 盘点可升级安卓4.0的手机
三星i9100
三星i9100
三星i9100

  编辑点评:

  三星i9100作为三星公司主推的一款旗舰产品,同时也是广大消费者最为期待的一款产品,加上1.2GHz双核处理器,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屏幕等强悍的配置都足以让不少的高端智能手机汗颜;外形设计的的轻薄无人能敌,号称全球最薄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