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厚积“薄”发 戴尔首款超极本 XPS13近赏

2012年01月31日11:10
来源:天极网
11寸机身 13寸屏幕

  XPS 13采用了13.3英寸宽屏LCD显示器,分辨率为1366 ×768。之前戴尔的XPS14z笔记本电脑引入大屏幕显示器小尺寸机身的概念,XPS13身上也同样结合了这一概念。

  据先前的一份官方资料透露,XPS13机身尺寸为316(宽)×205(深)× 6〜18(厚)毫米,重量为1.36公斤。而同样是13.3英寸宽屏LCD的Inspiron13Z笔记本电脑机身尺寸则为332(宽)×241.3(深)×22.2〜22.7(厚)毫米。屏幕更小一些的 Inpiron M102z虽然采用了11.6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但是机身尺寸依然达到了292(宽)×205(深)×24.3〜35(厚)毫米。

  虽然由于产品概念与市场定位不同,我们不能简单拿来做比较,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戴尔XPS 13笔记本电脑确实做到了大屏幕小身材。

厚积“薄”发 戴尔首款超极本XPS13近赏
13.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安装在与Inpiron M102z同样大小的11.6英寸机身上,分辨率为1366×768。

厚积“薄”发 戴尔首款超极本XPS13近赏
液晶显示屏开合角度高达130度

厚积“薄”发 戴尔首款超极本XPS13近赏 厚积“薄”发 戴尔首款超极本XPS13近赏
XPS13采用分岛式键盘,除↑键和↓键↑顶部凸起外其余按键顶部均略微下陷。

厚积“薄”发 戴尔首款超极本XPS13近赏
为了让大家能以更直观的方式知道的键距的大小,我们把一个100日元硬币放置在键盘上作为参照。

厚积“薄”发 戴尔首款超极本XPS13近赏
同样,我们也在侧面立起一个100日元硬币让大家知道XPS13机身的厚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