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1.5GHz双核+3G 新一代黑莓PlayBook 4月面世

2012年01月31日15:12
来源:cnBeta.com
 

  RIM公司将于今年再次推出两款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而其中7英寸的PlayBook将搭载1.5GHz的德州仪器(OMAP 4460)双核处理器,并支持HSPA+网络。其他配置,与旧版的黑莓PlayBook差不多,配有7英寸、1024*600像素的LCD屏幕,提供1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运行黑莓PlayBook OS系统,支持HSPA+网络和NFC技术。

  RIM公司将于今年再次推出两款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而其中7英寸的PlayBook将搭载1.5GHz的德州仪器(OMAP 4460)双核处理器,并支持HSPA+网络。

3G版黑莓PlayBook预计将在四月现身,而另一款10英寸PlayBook则将在今年年底面世。

  3G版黑莓PlayBook预计将在四月现身,而另一款10英寸PlayBook则将在今年年底面世。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