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一骑绝尘 OMAP4470版GALAXY Nexus跑分曝光

2012年02月01日09: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也许很难让人相信,但似乎真的有一台采用全新德州仪器芯片组(OMAP4470)的三星GALAXY Nexus就要问世。我们也得到了OMAP4470版的三星GALAXY Nexus的跑分成绩。

采用OMAP4470芯片组的三星GALAXY Nexus得分遥遥领先(39.8分)
采用OMAP4470芯片组的三星GALAXY Nexus得分遥遥领先(39.8分)

  测试是用NenaMark进行的,这款程序可以在谷歌的Android市场中下载到。比较一下不同版本的GALAXY Nexus的跑分成绩我们发现,其中最高的那款便是采用的PowerVR SGX544 CPU,也就是全新的德州仪器OMAP4470中的GPU。而标准版本的GALAXY Nexus使用的是PowerVR SGX540 GPU。

  这表明一定有一款采用全新芯片组的、更强劲的三星GALAXY Nexus即将来到我们身边。如果上面的NenaMark测试成绩是可信无误的,新的OMAP4470也将会在性能上给我们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