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AMD Ultrathin将在2月上市 华硕将首发新品

2012年02月02日09:47
来源:天极网
 

  为了对抗Intel来势汹汹的Ultrabook(超极本)大军,AMD也打算利用APU处理器打造推出名为Ultrathin的超轻薄笔记本,试图在轻薄化趋势渐明朗的PC市场上抢份一杯羹。据称,AMD Ultrathin将在今年2月份推出,华硕将可能首发新品。

  AMD日前接受澳洲媒体专访时透露,AMD将会在今年发表Ultrathin系列笔记本来应对Intel超极本,而且Ultrathin在外型上也会跟Apple Macbook Air神似,在规格上机身重量会低于1.4公斤,CPU会有对应Intel Core i3/i5/i7型号的产品,而且最重要的是发挥AMD在显示技术的优势,Ultrathin 会搭载更好的显示及游戏效能,而操作系统则采用Windows 7。


AMD推出Ultrathin来应对intel超极本

  澳洲及纽西兰地区经理Brian Slattery透露第一款AMD Ultrathin将会可能在下2月于澳洲上市,并且AMD也与数家OEM厂商洽谈推出Ultrathin超轻薄本的合作事宜。

  而且据Slattery说法,AMD并不会对Ultrathin的外型做任何规范,仅会专注于让Ultrathin所搭载集成内建显示的处理芯片,并且会让整体售价相当有竞争力。而由此看来很明显地是指向APU,虽然没有明指是Trinity APU,但相信应该八九不离十。

  据悉,ASUS将会是第一家推出Ultrathin的厂商,这款产品将会与自家Ultrabook UX系列相似,只是内部规格搭载的是AMD的处理器。而这样的说法也与前述跟Apple Macbook Air神似的说法相符,因为ASUS UX系列与Apple MBA是有不少相似之处,所以可信度不低。

  总而言之,AMD在新CEO上任之后动作频频,而且让人惊喜程度也屡有佳作,虽然AMD Ultrathin在效能、续航力上可能还不是搭载Intel 22奈米的Ivy Bridge CPU 超极本的对手,不过AMD一贯策略就是推出有竞争力价格的产品,而且还有秘密武器Trinity APU,所以看来AMD Ultrathin在2012年也会是相当令人期待的产品。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