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让你闭着眼睛也能发短信 触宝输入法下载

2012年02月02日10:01
作者:91手机娱乐
 

还在为触屏发信息按错键而苦恼?无法忍受龟速的英文输入?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输入法皮肤吗?嫌词库不够个性不贴近生活吗?那还等什么?触宝输入法(TouchPal),让输入充满乐趣,让你闭着眼睛也能发短信!支持拼音、笔画、五笔、语音、手写输入、仓颉,唯一一款荣获全球移动创新大奖的中国软件!

触宝输入法 让你闭着眼睛也能发短信 触宝输入法 让你闭着眼睛也能发短信

触宝输入法近期推荐亮点:1.地域方言细胞词库下载,识别地理位置自动提示。2.自定义换肤,10余款精美皮肤任你选。3.定制性更强,符号表情、短句快捷输入、辅助功能条皆可自定义。4.一键发微博。5.手动调整候选词优先级,删除用户词。6.触宝输入竞赛,自测输入速度,还可联网参加比赛。7.全新专利Curve滑行技术,让英文输入更加流畅。

触宝输入法 让你闭着眼睛也能发短信 触宝输入法 让你闭着眼睛也能发短信

本输入法独家支持的专利技术:1. 智能的整句输入引擎,告别词组输入法时代!2. 超强的误按键纠错,不再担心按错键,即使不看键盘也能盲打!3. 拼音结合手写,输入简拼、手写选字,告别繁琐的选词界面!4. 中英文混合输入,不再需要来回切换!智能识别英文单词,很gelivable!5. 支持T+全键双字母布局,比QWERTY更大的按键。6. 最新TouchPal Curve英文滑行输入技术,滑行、点击加智能预测,全球领先!

输入法其他功能:手写输入、语音输入 (Android 2.2以上支持)、下滑输入符号标点,酷炫的滑动体验、空格上屏联想词、支持五笔联想词、支持GBK大字符集(如遇生僻字,建议开启该选项)、通讯录导入输入法词库、词库在线更新、长按删除用户自造词、用户词库SD卡备份及还原(基于文件)、繁体模式,大幅提升粤语词库。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54_index.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