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立体触感面板 索尼VPCEL-111t笔记本评测

2012年02月03日10:58
来源:PConline
  VAIO是世界上民用及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讯产品、关键零部件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之一的索尼(SONY)公司旗下的个人电脑子品牌,它秉承了索尼一贯优秀的设计风格和产品质量,不论是外观、质感,品质,最新科技应用等,VAIO都始终引领着个人电脑市场的发展。


索尼 VAIO VPCEL25EC/B(黑)

  今天评测室为大家带来的是索尼VPCEL-111t笔记本(以下简称索尼111t),这与之前送来的VPCEK-111t配置上没有差别只是在颜色上和屏幕尺寸上有所改变,它采用AMD双核E-450APU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以及AMD Radeon HD 6320集成显卡。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