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GHz四核 三星Exynos 5450处理器曝光

2012年02月06日10:0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在去年11月底,三星发布了一款型号为Exynos 5250的新型处理器,它采用双核Cortex-A15构架,主频高达2GHz,性能十分强劲。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公司将推出一款型号为Exynos 5450的处理器,相比Exynos 5250其性能更强。

三星Exynos 5450处理器曝光
三星Exynos 5450处理器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Exynos 5450同样采用Cortex-A15构架,不过它拥有四核心,而且这款处理器的主频高达2GHz,此前多次曝光的四核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 III很可能即搭载了这款新型处理器,遗憾的是Galaxy S III不会在即将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

  至于三星Exynos 5450的更多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而它何时开始量产三星方面目前也未表态,不过它作为三星的首款四核处理器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