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影音娱乐本新闻

传Alienware M18x R2将配南岛和开普勒

2012年02月06日10:33
来源:IT168网
 

  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不过Alienware外星人的下代旗舰游戏笔记本M18x R2据传已经计划搭配NVIDIA/AMD最新一代的顶级移动显卡,包括Kepler架构的GeForce GTX 660M和GeForce GTX 675M SLI,或者Radeon HD 7970M CrossFireX的强悍配置。

传Alienware M18x R2将配南岛和开普勒
▲Alienware M18x R2

  此外除了GPU将采用两家尚未发布的最高档次产品外,Alienware这台怪兽级笔记本当然也会采用Intel即将上市的Ivy Bridge顶级型号,以及可选配的WiDi无线显示扩展卡。对于部分玩家来说,现在唯一要做的可能就是——存钱。

  戴尔外星人M18x作为游戏笔记本中的顶级存在,它的第二代机型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不过,无论怎么变,超高的价位也是不会变的。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