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诺基亚官方正式否认Lumia 910的存在

2012年02月07日10:3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7日消息,数日前,一款1200万像素的Lumia 910出现在了荷兰一家在线零售网站之中。但是,诺基亚官员日前正式出面辟谣,称这款手机并不存在。

  据悉,回应该谣言的为诺基亚智能设备图像体验部门主管Damian Dinning。在被问及如何评论关于1200万像素Lumia 910的谣言时,他仅简单回应称它并不存在。

  另外,Lumia 900使用了和Lumia 800及N9一样的870万像素传感器,用户通过其捕捉16:9高宽比图像的分辨率要高于传统的4:3传感器。

  如果1200万像素的WP手机并不在计划之内,那外界不禁要问,诺基亚究竟会选择在本届MWC上公布那款设备。作为业界最大型的活动,MWC的开幕日期已经迫在眉睫,而诺基亚想要挽回颓势,就必须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