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发售遭遇各种阻碍 苹果电视三大猜想

2012年02月08日09: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电视最早将在4月发售,一时间引发各种猜想。从2001年的“iPod”、2007年的“iPhone”、2010年的“iPad”,这些产品在短短几年间,分别让MP3、手机与电脑领域无人可敌,此次“iTV”将上市,许多消费者也对其能否在电视领域掀起一场革命充满了期待。


发售遭遇各种阻碍 苹果电视三大猜想

●苹果电视究竟什么样?

  苹果电视从去年就开始疯传,对于外观、功能也引发了各种猜想。如今上市时间被传最早在4月,更是引发了消费者的各种期盼。

  猜想一:外观超薄 画质绚丽

  前不久有消息称,苹果电视机的工程样机已经成型,苹果这款电视产品采用的是OLED面板,最大会有42英寸和50英寸的版本。

发售遭遇各种阻碍 苹果电视三大猜想
CES上展出的OLED电视 非常之薄

  在今年的CES上,我们看到各大电视厂商都推出了OLED电视,其超薄的外观,绚丽的画质让所有消费者惊叹不已,如果苹果电视果真采用OLED面板,那么在外观上肯定不输于其他品牌的电视,因此超薄绚丽一定是该产品必备的特质。

  猜想二:甩掉遥控器

  有报道称,此次苹果将要推出的iTV产品将配备iOS系统,支持通过iTunes下载应用程序、点播服务以及Siri语音助手。

发售遭遇各种阻碍 苹果电视三大猜想
Siri语音助手让电视摆脱遥控器

  据悉,Siri语音助手会将观众的双手从遥控器的束缚中彻底解放出来,例如我们只需对着电视说一声“请换个频道”或是“请连接到网络”等话语命令时,电视就会自动执行相应的操作,即方便又时尚。

  猜想三:功能不再千篇一律 追求个性化

  刚刚也提到苹果电视支持通过iTunes下载应用程序,因此,iTunes上面丰富多彩的应用程序将会使得我们的电视功能不再千篇一律,而是变得更加的个性化来符合不同人的使用需求。

  另外苹果的整个产品体系也将与电视产品实现完美无缝结合,用户可以实现iPhone手机、iPad平板和iTV电视机“接力”观看特定视频或电影。同时应该有 AirPlay 来无线播放DVR 及连结 iCloud 的能力、还有个人化,与 iPhone、iPad 等装置同步的能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