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2012年02月08日09: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前言:

  2011年,华为终端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迅速崛起,从大卖热卖的千元3G智能机,到拥有强劲配置的旗舰机型,华为智能手机收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而华为覆盖高中低端市场的不同手机,皆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超高的性价比。

华为智能手机
华为智能手机

  进入2012年,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势头依然强劲。高端领域,年初的CES上,Ascend P1/P1S已经让世人震撼;而中低端领域,华为也再度提高了千元级智能机的标准,最新推出的这款华为 C8810就是华为和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一款超值大屏Android智能手机。

全新登场的华为C8810
全新登场的华为 C8810

  和2011年热卖的多款低价格Android手机相比,华为 C8810再度提升了功能配置。4.0英寸大屏幕、800MHz处理器,让这款价格不足1500元的产品拥有了出色地硬件基础,而Android 2.3操作系统、强大的云服务、SRS专业音效等让其用户体验进一步增强。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共同了解这款超值CDMA智能机华为 C881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