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新闻

尼康数码单反旗舰D4将延迟至3月发售

2012年02月08日17:06
来源:色影无忌
 

  2012年2月7日,尼康公司宣布原定于2月中旬销售的新一代旗舰数码单反相机“D4”将延期至3月15日上市。据尼康官方声称此次延期的原因是由于订购量大幅上涨,超出此前预期。

   同时,配套专用附件,例如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EN-EL18、电池盖 BL-6 、相机带 AN-DC7、无线传输器 WT-5、AC 适配器 EP-6 等也将推迟至3月15日与数码单反相机 D4 同期销售。

 

尼康D4

  D4采用了1625万有效像素FX格式CMOS影像感应器(36.0 × 23.9mm)和专为数码单反相机优化的最新图像处理器EXPEED 3。图像传感器支持ISO 50到ISO 204800之间的超大感光范围。在FX格式下可获得完整AF和AE性能的约10 幅/秒高速连拍。

  D4机身背面采用约170°宽广视角,92万有效像素3.2英寸液晶显示器,以及玻璃五棱镜取景器,视野率达到100%,倍率为0.7倍。并且支持实时取景功能。机身采用镁合金材料,结实耐用,具有极高的防尘防水性能,并且使用O型圈和密封设计,实现全天候防尘防水功能。

  另外,在发布D4的同时,尼康公司还推出了一款FX格式、高速的85mm定焦镜头“AF-S 85/1.8G”,该镜头原定于3月22日销售,现在提前至2月16日开始销售,推荐价格为65,1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349元。

 

尼康AF-S 85/1.8G

  AF-S 85/1.8G是一款重量仅有350g的高速85mm中远摄定焦镜头。其采用了全新的光学设计,能在拍摄人像时体验到只有定焦镜头才能够呈现的美丽的虚化效果。此外,该镜头内置宁静波动马达(SWM),能够确保实现安静的自动对焦操作。同时,当配合使用不带自动对焦马达的入门级D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时,该镜头也可进行自动对焦。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