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高速创意再升级 卡西欧ZR200相机性能首测

2012年02月09日07:42
来源:泡泡网

  卡西欧 ZR200——附件称重

  对于随身便携的卡片相机,卡西欧EX-ZR200在附件以及电子称重方面的情况,有着怎样的变化?

1800毫安充电锂电池

  卡西欧ZR200配备了一块型号为NP-130的1800毫安充电锂电池。如此大容量的电池设计,可以完全满足我们一天甚至多天的拍摄需求。

支持SD卡扩容

  在存储介质方面,卡西欧ZR200机身自带了52.2MB的机内内存。并且支持SD/SDHC/SDXC卡为存储介质。

电子称重

  在称重方面,我们将卡西欧ZR200和电池,在电子秤上称重。称重结果约为200克,对于这样一款便携性的长焦卡片机来说,算是轻便小巧,并且可以轻易放进口袋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