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能否秒小米/魅族MX?LG新机LU6200体验

2012年02月10日10:04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冠丁
能否秒小米/魅族MX?LG新机LU6200体验

  最近Android端机型竞争几乎进入白热化,两款国产机受到用户很多关注小米手机和魅族MX。小米手机1999元的高性价比受到好评,现在除了联通合约机外基本处于无货状态。魅族MX硬件更强定价2999则更高端,已然接近三星一些中高端机例如三儿子之类的价格。

  去年年底,LG推出三款硬件配置基本相同的新机:P930、LU6200和SU640,笔者暂且统称为P930系列。基本硬件信息是双核1.5GHz主频CPU、1GB RAM、4.5英寸IPS多点触控屏、800万像素HD后摄像头 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些指标看起来比小米和魅族MX都要强大,更为关键的是,LU6200/SU640目前国内的价格在2600到2800左右不等,性价比来看是否可秒小米和魅族MX?近来笔者入手一台三机系列中的LU6200,简单体验和大家分享。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