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从外观到画质!看微单靠什么叫板单反

2012年02月13日08:09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奥林巴斯自4年前推出E-PL1之后,就在微单相机市场上给众多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继E-PL1之后,奥巴又推出了高端复古机型E-P3等机器,在市场上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此次奥巴更是把微单理念注入到了经典胶片相机OM系列,研发出来新的微单相机E-M5。而这款微单相机除了性能出众外,在外型上也完全可以媲美单反相机了。
坚固的镁合金机身框架
坚固的镁合金机身框架
防尘、防水溅的高可靠性机身及镜头
防尘、防水溅的高可靠性机身及镜头

  奥巴E-M5搭载了最新的1605万像素LiveMOS影像传感器和TruePic VI图像处理引擎,更增加了内置144万像素电子取景器,配合3.0英寸可翻转触摸屏。此外,全新的5轴机身防抖技术、超高速自动对焦系统,都令奥林巴斯研发团队引以为傲。而作为一款高端微单相机,奥巴E-M5还继承了高端器材拥有的防尘、防水溅功能,为专业摄影师提供了极为可靠的专业拍摄体验。而这样的设计,也使得其在专业操控和耐用性方面不输单反相机。

  结束语:

  随着现在高端微单的集体爆发,它们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画幅、高感、视频拍摄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像宾得 K-01、奥巴E-M5、富士 X-Pro 1索尼 NEX-7,都各有特色。相信随着它们的出现,会给单反市场带来不小的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