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交通管理员铁路版 益智游戏火车危机

2012年02月13日09:3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对于益智游戏,我们总是玩得乐此不疲,尤其是在手机上,益智游戏的销量总是名列前茅。益智游戏的精髓并不在画面,而是在创意。今天笔者将为大家带来一款非常动脑筋的益智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做火车危机(Train Crisis)。

火车危机截图
火车危机截图

  可能在座的你我都不认路,连当个交通协管员的能力都没有,但是在火车危机这款游戏中,你可以不认路,但能够做到把几辆火车分别引入它该去的站,这就是这款游戏最大的魅力,游戏中的火车有各种不同的颜色,你要控制火车的扳道岔,和指示灯,来分别梳理每趟火车的线路,让他们各自驶入对应的站台。

火车危机截图
火车危机截图
火车危机截图
火车危机截图

  火车要开到哪儿,游戏已经用颜色标得很清晰啦,不过线路设置不好,可能出现多种状况,比如撞车、进不去站。好在这只是款游戏,所以这方面我们可以选择重新来过。

火车危机截图
火车危机截图

  可以说这款游戏是一个不折不扣益智游戏大作,游戏的设计非常有意思,并且难度逐级提升,玩好也并不容易,因为让一趟火车走起来很容易,而好几辆列车同时进行协调就相当有难度了,不信大家可以挑战一下试试。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1964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