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Just我愿意! 情人节情定终身家电方案

2012年02月14日08: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情人节情定终身家电方案

  电影《我愿意》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在周末时观看了。除了植入广告太多以外,这部影片可以所剖析中的情感还是比较细腻的。虽然并不是每个大龄剩女都能重新遇到飞黄腾达乘着七彩筋斗云回来找你的初恋男友,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碰到细致、体贴的隐形大款。往往现实生活中,我们总是被这样、那样的小事打败,得不到爱情的人总是羡慕拆不散的情侣。究竟为何得不到爱情,还是要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情人节之际,相信也有不少朋友与心爱的人情定终身。领证、结婚、生子,用生活的点点滴滴见证平凡的爱情生活。能和他在一起,仅仅是因为爱情。浪漫褪去,柴米油盐酱醋茶成为生活的主调。今天笔者也为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朋友,推荐一套情定终身家电组建方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产品报价(元)
电视 LG 55LW4500偏振3D电视 9590
空调 格力KFR-26GW/(26556)FNFa-3大1P空调 3166
冰箱 西门子KK28A2620W三开门冰箱 7365
洗衣机 松下XQG60-V63NW洗衣机 3599
空气净化器 亚都KJF2202T空气净化器 2980
净水机 沁园净饮机QY03-1CD(JLD5001XZ) 4988
总价:31688元

  笔者推荐的这套情定终身家电组建方案,是一套结合了娱乐性与实用性为一体的家电方案。同时在这套方案中也增加了两款生活家电产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质量也日渐增强,加强对环境的保护的同时,也更要重视健康,空气净化器和净水机则是这样的产品,为我们的健康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大家电的使用寿命通常在10年左右,而小家电的使用寿命也有3-5年,爱情则是一辈子的事,唯有相濡以沫,共同携手才能创建和谐美好的家庭。在这,笔者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笔者为大家推荐的情定终身家电组建方案中的产品,希望能当做您选购的参考使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