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大有来头 华为Ascend G300C测评

2012年02月18日13:41
来源:搜狐数码
  机身造型:外观和荣耀Honor如出一辙

  外观设计方面,初拿到华为Ascend G300C,猛然一看我还以为它是荣耀Honor手机呢。没错,这就是Ascend G300C给我的第一印象。甚至华为Ascend G300C的121mm×62.5mm×10.9mm机身尺寸也和荣耀相差无几。如果不仔细观察,绝对可以以假乱真。

 

 

 

  华为Ascend G300C整机采用的是全黑色基调设计,机身四个边角采用了弧形设计。而材质则选用的和荣耀Honor一样的黑色烤漆材质,加上镜面化的屏幕设计,使得整机给人的感觉通透亮丽。该机和荣耀Honor最明显得区别在于按键设计,Honor采用的四枚触控按键设计,而Ascend G300C则采用的是三枚触控按键,取消了不常用的搜索功能按键。此外,Ascend G300C的听筒部位设计也和荣耀Honor有略微区别。最遗憾的莫过于华为Ascend G300C取消了机身正面的前置摄像头。

  作为该机的一大主要亮点,华为Ascend G300C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超大屏幕。材质选用成本最为低廉也是作为常见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尽管这一级别的分辨率可以说是当下Android智能手机普遍采用的标准,但是对于一款1500元以下的智能机来说,这样的配置无疑是绝对的亮点。

  在机身按键设计上,华为Ascend G300C和荣耀Honor设计上也能找到很多共同点,甚至两款手机的按键大小形状,以及接口标准都通通一致,区别只体现在按键和接口的位置不同,仅此而已。这里我们也不过多赘述。

 

 

 

  华为Ascend G300C背部做工也十分出色,后盖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并加以磨砂颗粒工艺增大与手的摩擦,保持轻薄的同时也保留了良好的手感。机身背部顶端是该机的扬声器和500万象素摄像头。在摄像头正下方为中国电信天翼的祥云LOGO。最特殊的地方在于,华为Ascend G300C最下方SRS的认证LOGO,预计音乐播放将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功能,我们也将在后文为大家详细解读。

  机身背部设计,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除了在手机机身底部有一个MIC送话器以外,在摄像头上方一个不太起眼的位置,还有一个MIC。这里应用了华为的双MIC降噪技术,通过第二个MIC检测出环境的噪音,并用它来抵消通话中的噪音,调整音量的大小,保证最佳的语音通话质量,也是一项非常实用的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