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酷产品秀:伪装成蓝牙耳机的数码相机

2012年02月21日09:22
作者:新摄影
 

这个小物件初看上去只是一款普通的蓝牙耳机,但其实它是一款可以拍摄1280×1024分辨率照片,640×480视频,拥有4G内存及USB接口的数码相机。这款“相机”的镜头位于正前方,快门键位于外侧,使用时装作调整耳机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拍摄照片或视频了。外观尺寸50×25×20mm,重12g,通过USB线充电,充电时间约3-4小时,满电可使用约90分钟,售价5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74元)。

摄像头位于“耳机”正前方。

从外观上看,可以说是“如假包换”,一般人很难发现它其实是相机而非耳机。

包装盒上的“BLUETOOTH”到底是“蓝牙耳机”的意思,还是真的支持蓝牙,目前不得而知。

包装盒侧面印有一些配置参数:VAG视频,支持多数系统,5V锂电池,标准USB接口等。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