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PSP经典横版射击游戏《史诗大作战》评测

2012年02月21日10:38
作者:155手游天下
 

  今天推荐一款比较好玩的横板游戏《史诗大作战(One Epic Game)》,在One Epic Game的游戏世界里,到处充满了末日破落的景象,玩家将扮演一个英雄去解决这些变异的生物、僵尸和外星人等。

《史诗大作战》-极游网

《史诗大作战》-极游网

  该游戏与合金弹头有三分神似,除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武器道具以外,玩家还可以从中体验到五个不同视觉效果的场景,想体验劲爆的武器道具和展现超强的生存能力,就不要错过这样一款游戏。

《史诗大作战》-极游网

《史诗大作战》-极游网

  游戏在操作上并无难度,角色将在一路不停地奔跑中完成跳跃和射击动作,游戏布置了剧情模式、无尽模式和挑战模式三种,其中挑战模式需要虚拟币解锁;每个游戏模式之下,游戏都会记录你本次前行的里程,并在Hall of Fame中分别保留在五个场景中的最高记录。

《史诗大作战》-极游网

《史诗大作战》-极游网

《史诗大作战》-极游网

  此外,玩家还可自由完成游戏34个颇具挑战性的成就。游戏当中玩家还可以对道具、武器、生命等进行升级。综合来看,游戏在多方面细节的考虑,使游戏本身更具可玩性,游戏时间更长。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2566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