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低价并不低质 华硕入门级笔记本X84H评测

2012年02月21日10:55
来源:PConline
二、华硕X84H:使用感受


C面整体外观


孤岛式键盘手感尚可

  华硕X84H采用了流行的孤岛式键盘设计,键帽的面积比较大,能很好减少误操作。磨砂材质的键帽触感非常舒适,敲击键盘时很清脆。


触控板

  为了提高手感,腕托表面特意设计了细密的纹路来增加摩擦,而触摸板部分则具备很高的光洁度,这样的设计可以使用户在盲操作时能轻易分辨出触摸板来。


内饰细节特写


机身左右两侧接口布局

  接口数量中规中矩,包括USB、VGA、HDMI等常用接口,足以满足大部分的日常运用。


机身前后两段接口布局

  从接口的使用情况来说华硕X84H的设计很合理,左侧各个插头之间虽然紧凑,但是没有出现同时使用时插不上去的情况。稍有遗憾的是右侧的USB接口如果能放置在更加靠近屏幕的位置,使用起来能更为方便。


机身前端的耳机插孔与多合一读卡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