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4GHz+魔幻炫屏 vivo欲推全新系列智能机

2012年02月21日16: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vivo自从推出vivo V1和vivo Y1两款智能手机之后,依靠出色的用户体验、完美的音质和靓丽的外观迅速走红,其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是有目共睹的。今日网上又曝出了一张vivo的神秘新机,其可能是vivo即将推出的全新E系列或S系列智能手机。从笔者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该机将会装备一颗高通第三代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主频为1.4GHz(第三代MSM8255标配主频是1.4GHz),并且配备4.0英寸三星Super AMOLED魔幻炫屏,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该机将会步入国产智能手机的顶级水准行列。

1.4GHz+魔幻炫屏 vivo欲推全新系列智能机

  从这张泄露的设计草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型将采用主流的直板全触控造型设计。同时笔者注意到,机身正面没有一颗物理按键,并且从背面和侧面来看,其似乎也像是一体式无缝的设计,能够防止灰尘进入机身内。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对其工业制造能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令该机能够和诺基亚N9、诺基亚Lumia 800等产品相媲美。

  这款未知名的机型将会装备一颗高通第三代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主频为1.4GHz(第三代MSM8255标配主频是1.4GHz),这也是目前国产智能手机中单核处理器的最高主频。系统方面则将会搭载经过深度修改的Android OS V2.3.6智能系统,并且未来上市后还有可能会升级至最新的4.0版本。

高通MSM8255处理器是目前智能手机上的顶级芯片之一
高通MSM8255处理器是目前智能手机上的顶级芯片之一

  此外在摄像头方面,据称该机将会前置一颗1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后置摄像头将会采用f/2.4的大光圈,大大提高了镜头的景深和对感光度的能力,这也和苹果iPhone 4S、索尼爱立信LT18i等拍照强机保持在了同一水准。

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赫赫有名
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赫赫有名

  而最后,这款未知名的机型将会装备一块4.0英寸的多点触控屏幕,不过令人惊喜的是,这并不是一块普通的屏幕,将会是一块大名鼎鼎的Super AMOLED(魔幻炫屏)屏幕,与时下火热的三星I9100使用的是同一种,这种材质的屏幕在色彩、亮度、可视角度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棒的表现。

  综上所述,不管是1.4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还是800万像素、f/2.4大光圈摄像头,还是Super AMOLED魔幻炫屏,每一项配置都能够令人兴奋起来。而如果这样配置组合起来的话,这款神秘新机就更值得期待了,至于售价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更多关于vivo新机的消息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