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印尼制造 诺基亚Lumia610/Asha305确认存在

2012年02月21日16: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MWC2012临近了,此前曾传出诺基亚将会发布6款新品的消息,包括3款Windows Phone与3款feature phone,即非智能机,或者说是Series 40手机。而今天其中的两部新品已经确认,分别是Lumia 610与Asha 305,确认来源是印度尼西亚FCC产品认证部门。

  从曝光的表格上看,诺基亚Lumia 610将于之前的Lumia 710同为入门级Windows Phone,至于是否为首款Tango系统手机还不能确定,但至少可以确定支持WCDMA网络。

诺基亚Lumia 610效果图1
诺基亚Lumia 610效果图1
诺基亚Lumia 610效果图2
诺基亚Lumia 610效果图2
诺基亚Asha 303
诺基亚Asha 303

  而另一款Asha 305,从型号上判断,应该与之前Asha 303属同类型产品,全键盘、双卡、Series40应该都是Asha 305的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