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将推出7英寸iPad 富士康内部展示

2012年02月22日07:39
来源:泡泡网

  还记得之前的内幕消息吗?有苹果供应商消息称,苹果正在与供应商研究尺寸较小的iPad平板电脑,之前的传闻是较小的iPad屏幕将在8英寸左右,比现有iPad要小但要比7英寸的iPad屏幕大。

苹果将推出7英寸iPad!富士康内部展示

  昨日这一谣言被正式否定。据媒体报道,苹果将要推出的iPad分为9.7英寸和7英寸,7英寸将介乎于未来的iPhone5与iPad3之间的一款尺寸适中的产品。该报道还声称,新的7英寸iPad将会与9.7英寸现有的iPad没什么分别,性能也很接近只是等比例缩小。

  当然了新的7英寸iPad售价要相较9.7英寸的iPad售价更低,而且7英寸iPad将主要面对发展中国家,该平板有望于临近的iPad3发布会上一同亮相。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