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电信新千元智能机 摩托罗拉XT681正式发布

2012年02月22日09: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今年除了在高端旗舰市场上推出了RAZR系列产品同时也加强了中端Android产品的建设。近日摩托罗拉联合中国电信发布了“小刀锋”XT681,延续之前的超薄时尚设计。

摩托罗拉XT681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XT681正式发布

  此次发布的摩托罗拉XT681由中国电信定制,该机采用了一块4.0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机身厚度仅为10.2毫米,外观非常不错。同时通过天翼3G网络,用户也可以感受到全面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和XT615一样,摩托罗拉XT681也采用了Android 2.3智能系统,机身内预装了中国电信的定制服务,同时用户也可以自行安装很多有趣的应用。

摩托罗拉XT681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XT681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XT681作为CDMA网络中端产品不仅具备出色的外观和功能,同时小刀锋的名号也让该机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该机目前售价还不清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下。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