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拯救萌宠 射击冒险《怪兽射击》评测

2012年02月22日09:12
作者:155手游天下
 
《怪兽射击》是一款来自Gamelion的射击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被外星侵略者抢走宠物猫的有爱野兽,为夺回自己心爱的宠物,你将横跨三个星球勇闯共30个关卡。即刻来挑战吧!
 
 
 
游戏很容易上手,左右双摇杆设计,分别控制方向和射击,左上的升级技能与右上的弹药填充,手指所及的地方,任何操作简单直接有效,与很多游戏的限制弹量所不同,这里的弹药填充将会使你的角色处于短暂的空白期,这时候需要非常敏锐地躲避敌人,掌握好节奏非常必要。
 
 
 
游戏中玩家可使用临时技能。临时技能即上面提及的升级技能,包含RPG的XP积累与按点提升的特性,与之有别的是,每次升级的技能都只在当前关卡中生效,而因为技能的递升设定与选择设定,玩家面临的不仅是单纯的选择,还是能否通关的战略性决定,非常考验玩家。虽说无法长时间生效,但这无疑是玩家最能确切感受到的游戏乐趣之一。
 
 
 
本作难度在于武器升级,动不动就几千的武器升级与胜利通关获得的双位数金钱让普通玩家也是压力山大。玩家可通过买钱直接升级武器,这样通关就变得非常容易,当然如果玩家喜欢享受刷钱来升级武器的乐趣,这钱就可以省下了。
 
 
总体来说《怪兽射击》还是不错的。游戏采用的美式漫画的画面风格拥有不少亮点,操作上又采用大家所熟悉的双摇方式,战斗画面非常火爆刺激,加之丰富的武器升级系统,在感官体验上优质的画面和音乐都会令玩家拥有一个愉快的拯救之旅,现在就去下载体验吧!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2885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