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玩出你的态度 索尼高端微单NEX-7详评

2012年02月22日11:10
来源:搜狐数码

  前言:索尼的微单相机“神器”NEX-7终于摆在了我的桌子上。对于这台顶级微单相机,从发布便一直吸引众人的目光,在经过无数内因和外因跳票之后,“神器”终于在2011年12月出现在索尼专门店的页面上,只是令人乍舌的9000元销售价格,让人多少有些意外。究竟何德何能,让NEX-7如此高价呢?请看下文详解。

 

  索尼 NEX-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机身整体、操控、ISO感光度、对焦、连拍等专业评测已经被很多专业网站测试过,得到的优点和缺点各异,但是总结起来,便是2430像素画质优秀、10fps高速连拍很给力、操控完美、对焦能力优秀等,但是这些评测归根结底还是专业媒体的站在专业角度的评测,对于广大摄影爱好者,一台相机重点不在于评测结果,这些评测结果只是参考。一台相机真正的好坏在于平时拍照的使用,使用对于摄影师的帮助远比评测所带来的结果重要。众所周知,使用索尼NEX系统的用户,很多人都会转接很多其他镜头,如莱卡、宾得或者C口电影镜头等,转接镜头不仅充分发挥到了索尼NEX系列的画质优势,更增加了NEX系列的可玩性。

  话题转到本文的主角NEX-7上。NEX-7机身设计上,索尼采用了全新的顶部双播轮加机身背后单播轮的全新设计,通过三个播轮可以快速调整光圈、快门/曝光补偿、感光度以及选取拍摄模式,相对于NEX-5N以及NEX-C3来讲,不仅操作灵活,让NEX-7机身十分专业,也让NEX-7在实际拍摄时,操作更方便。

  另外,索尼NEX7的操作菜单与NEX-5N相比变化并不大,虽然大部分操作可以通过机身按键完成,但是也有部分操作都需要在菜单中进行设置,对于初次使用NEX7的用户来说,还是稍显繁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