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32吋TV竟飙3799元 最低价大屏电视搜索

2012年02月23日08: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迪

    卖场之所以会出现“天价”32吋液晶电视,一方面与连年的亏损密不可分,同时也与上游面板厂商的生产能力有关系。我们知道一块面板模板是可以切成多块不同尺寸大小的液晶面板,而经过多方证实,46吋或者是60吋大小的液晶面板切割对于面板厂商是比较经济实惠的。相反,如果是32吋或者是40吋大小的液晶面板切割,那么大部分面板厂商都会“赔本”的。


32吋TV竟飙3799元 最低价大屏电视搜索

  当然,除了面板切割不同会造成电视厂商赢利不同外,一些促销政策的实施也影响着产品的市场售价。就拿即将结束的家电节能补贴政策来说,据笔者了解,不同尺寸大小的LED液晶电视获得的节能补贴优惠力度也是不一样的,而与中小尺寸的电视相比,大尺寸LED电视可获得的补贴最多。

  如果说前段时间相对冷清的卖场还不适合用户去选购,那么近期有对家电产品进行升级换代想法的用户就一定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由于电视节能补贴政策将在本月底结束,而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家电产品再也享受不到想家电以旧换新或者是家电节能补贴政策的优惠,因此笔者建议哪些有想法的用户早些下手。

  其实,卖场中的低价大尺寸液晶电视不在少数,如果您有兴趣的话也随笔者了解一下,也许惊人的价格就会让您为之心动。

注:本文所介绍的产品都是目前卖场比较主流的产品且均采用LED背光源,因此采用CCFL背光源电视或者是特价机等均不在介绍的范围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